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漠北以北のBLOG

Believe me,Every word I say, It'wrong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语禅(上)  

2013-04-04 09:14:54|  分类: 图-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真正指导你一生的道理就那么几条:勤俭、踏实、宽容、爱心、与人为善、提防被骗、愿意放弃、梦想常在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踏实做好自己该做的,然后等待着被命运赏识,或被宿命埋没。别计较太多,会快乐的多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世上最奢侈的人,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。谁的时间都有价值,把时间分给了你,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。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人生,需要有一些时刻,慢下来,静下来,听花开的声音,观叶绽的曼妙。告诉自己,活着,真好。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 没有什么可怕的,你要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。即使你很害怕,很痛苦,很迷茫,也不要放弃希望,未来的你幸福的你,在等着现在的你恐惧的你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 别人看到的是鞋,自己感受到的是脚,切莫只贪图鞋的华贵,而委屈了自己的脚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感谢曾经欺骗我的人,因为他增长了我的智慧;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;感谢曾经遗弃我的人,因为他坚定了我的自强;感谢曾经斥责我的人,因为他指出了我的缺点;感谢曾经绊倒我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;感谢所有所有的人,不论是朋友还是敌人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我们最大的悲哀,是迷茫地走在路上,看不到前面的希望;我们最坏的习惯,是偷安于当下的生活,不知道明天的方向。我们的失败,有时和素质无关,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韧性,坚持成了我们最长的短板。但凡成功者,并非都是出类拔萃,而是他们相信,只要忍受了,挺住了,成功早晚会露出笑容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试着变得柔软,而非坚硬;流畅,而非拘谨;温柔,而非冷漠;发现,而非寻找。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你怎么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呢?别忘了,丘比特射出的是箭,不是玫瑰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有时候,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,觉得自己很累很累。只想放纵自己一回,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疯一次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不懂时,别乱说。懂得时,别多说。心乱时,慢慢说。没话时,就别说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人们只知道你站得高,却看不到你被伤害时候的痛:正如,自由女神像,它每年大约要受到600次雷击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生活中有一种英雄主义,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,依然热爱生活。    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有些人,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,偏偏要爱。我们一直如此,一边深爱,一边伤害。细细想来,很多的爱,谁不是一边受伤、一边成长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我喜欢人与人之间淡淡地相处,不会太累,也没有那么多顾及。淡淡的生活,静悄悄地走过每一天,不要留下什么印痕。我也不想被众人瞩目,我喜欢站在树下看远方淡淡的风景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不要因为一次挫败,就忘记了你原来决定想要到达的远方;如果困惑痛苦,请想想你当初为什么要出发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人生,想多了头痛,想通了心痛。良人未归,各自安好。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愿灵魂有所属,终无需再流浪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