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漠北以北のBLOG

Believe me,Every word I say, It'wrong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飘风不终朝,骤雨不终夕  

2011-03-27 19:38:31|  分类: 扒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马克·吐温与作家朋友郝威尔参加教会聚会,出门时碰到天降大雨。郝威尔见这扯天扯地的大雨,不禁悲从中来,他喃喃地问马克·吐温:“你看这雨会停么?”马克·吐温回答:“所有的雨都会停的。”

 我们见过没完没了无休无止的雨么?所有的雨不管它是怎样地来势汹汹排山倒海,也无论它是如何地令人心烦意乱愁绪如织,最终都是会停下来的。而且,雨越大,意味着它越快停下来老子所谓“飘风不终朝,骤雨不终夕”是也。

 只要我们有耐心,它就一定会停下来。而且,雨后的天空会更加美丽,雨后的空气会更加清新。或者,你还能看到在晴天里根本就看不到的彩虹呢!所以,当生活中出现狂风暴雨时,我们不要沮丧,也不要失望。也许,这是幸福的前奏、命运的转机,我们笑对可矣!

  再说,别人的天空就不会下雨么?想想朗费罗的诗吧:“你的命运一如他人,每个生命都会下雨。”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