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漠北以北のBLOG

Believe me,Every word I say, It'wrong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压力的重量  

2013-03-02 18:27:38|  分类: 扒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压力的重量 - 漠北以北 - 漠北以北のBLOG

       一位教压力管理学的心理学家走进一个房间。当她举起一杯水,大家都认为他会问“一半或满”的问题。相反,面带微笑的她问:“这杯水有多重?” 

       8盎司到20盎司答案不等。
       她回答说:“绝对的重量并不重要。这取决于我举它多久。如果我举了一分钟,这是没有问题的。如果我举了一个小时,我的手臂会疼痛。如果我举了一天,我的手臂会感到麻木和瘫痪。在每一种情况下,玻璃杯的重量没有发生变化,但我拿着它的时间越长,它变得越重。”
       她说:“在生活中压力忧虑和玻璃水杯是一样的。忧虑一会儿,什么也不能发生。忧虑多一点的时间,就开始伤害。如果你整天忧虑,你会觉得很矛盾 - 不能做任何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 重要的是要记住,让你的压力离去。

      把所有的负担放下越快越好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